注册

3月27日午间公告集锦:长信科技厂区发生火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截至2014年3月27日,首期补贴款4,000,000元已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该项补贴款计入本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金浦钛业子公司400万政府补贴到账

金浦钛业午间公告,根据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徐州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政府招商引资奖励补贴7,400,000元。

截至2014年3月27日,首期补贴款4,000,000元已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该项补贴款计入本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新联电子中标国家电网6219万元大单

新联电子中标国家电网6219万元项目,占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的11.45%。

27日午间公司公告,国家电网公司于2014年3月26日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 “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新联电子为中标候选人之一,共中5个包,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6219.31万元。

根据公示的内容,公司为第5分标“集中器、采集器”:包J1SC3、包J1SD2、包J2AH3;第6分标“专变采集终端”:包Z7HA3、包Z7SD2的中标候选人,共中5个包。本次中标的采集器、集中器、专变采集终端的总数量为293580台,其中采集器251400台、集中器15380台、专变采集终端26800台。

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永清环保与深圳百斯特战略合作

永清环保27日午间公告,公司与深圳市百斯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永清环保表示,鉴于公司拥有垃圾发电行业的优势资源及土壤修复、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及药剂产品。深圳百斯特主营渗滤液污水处理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渗滤液处理工艺技术,同时计划调整目前业务结构,发展产品代理及继续做大做强垃圾渗滤液业务。双方在业务领域、技术能力、市场覆盖区域等方面存在极大的合作潜力,为携手开拓环境服务市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在如下领域达成整体合作意向:公司投资的项目渗滤液处理系统在主合同同等条件下优先给百斯特实施分包,分包金额约人民币2亿元,具体分包的内容及各自权利义务双方另行签订分包合同。永清环保根据需要可优先考虑使用百斯特专有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在获得书面同意后,推广其技术。百斯特作为甲方的土壤修复药剂、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药剂采购商,采购甲方的药剂产品,采购合同额约人民币2亿元。百斯特获取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甲方的技术及药剂产品。

永清环保表示,本次协议的交易金额尚未确定,待具体合同签订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长信科技厂区发生火灾 财产损失情况暂时不详

长信科技27日午间公告,公司厂区内第一事业部(ITO)的一栋钢结构厂房在26日晚间发生火灾事故,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步判断,本次事故造成部分镀膜设备(约占全公司镀膜产能的12%左右)和一栋6000 平米左右(约占全公司厂房面积 5%)的钢结构厂房部分受损,直接损失金额正在评估中。间接损失主要为受损镀膜线恢复产能需要1-3个月左右时间而造成的产出损失。

据了解,公司本次火灾受损资产均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目前公司已经成立应急小组,就保险理赔和恢复产能方面进行处理方案设定。另外,第二、三、四、五事业部、以及第一事业部的其他生产线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九阳股份控股股东减持822万股 未来6月将减持近5%

九阳股份27日午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力鸿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上海力鸿于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822.52万股,减持价格为10.64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08%。

本次减持后,上海力鸿持有公司3.70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6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另外,上海力鸿承诺未来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九阳股份即将推出的新品ONE CUP未卖先热,公司也因此获得不少机构调研。此时上海力鸿却开始减持,其背景值得探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损益 钛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