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耀才郭思治:大市稍见整固,惟表现尚偏稳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今天是即月期指转仓高峰日,由于好友大户已于上周五开始反击,故相信该不会轻易放手,惟恒指自上周四(20日)低位21138点开始之反弹,到昨天(26日)高位22007点止计,大市在短短四个交易天内已急升达869点,论幅度当不算少,故高台略需消化及整固。从技术上看,只要恒指能续稳企于10天线(21600点)之上,即表示整个自21138点开始之反阵仍在延续中,而目前之上望目标当为50天线(22225点),因只要恒指能成功突破此关,即表示整个大市已开始摆脱早前续试低位之趋势。

大市今早先轻微高开10点至21897点,其后一直在此水平左近反覆,惟相对近日累积之升幅达869点计(20日之21138点至26日之22007点),现只属急升后之高台整固而已,目前大市除受即月期指转仓及结算等活动所主导外,更重要的是,本月亦为2014年度首个季结。传统而言,基金经理均会有一定粉饰活动,以求取得较佳之表现,故整个紧扣高台之形态或可伸延至下周一(31日)。

至于A股则变化不大,上证指数仍持续反覆整固于2060点之水平,即上证指数暂处于早前反弹市之中位数(6月25日之19426点至9月12日之2270点),等待变化。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