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和根任中铁工程总公司书记 前任白中仁跳楼自杀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据组织人事报报道,戴和根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章献、许廷旺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常委;李建生、段秀斌不再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常委职务;姚桂清不再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工会主席职务。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戴和根。(资料图)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戴和根。(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3月26日综合报道据组织人事报报道,戴和根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章献、许廷旺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常委;李建生、段秀斌不再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常委职务;姚桂清不再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工会主席职务。

戴和根简历:

戴和根,男,1966年1月出生于安徽省绩溪县,毕业于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2005年7月修完并取得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1983年从绩溪中学毕业。

1987年1月,从成都铁路工程学院毕业,分配到中铁四局一线工作,历任技术员、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处长。

2000年10月至2004年4月任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七公司总经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2004年4月至2006年9月任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

2006年9月至2007年9 月出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

2007年9月起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延伸阅读: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上一任党委书记为白中仁。2014年1月4日白中仁在家中跳楼自杀。

资料显示,白中仁于1983年加入中国中铁,其后一直在中国中铁工作,从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做到中国中铁副总经理、副总裁,2010年6月至自杀前任中铁工董事、党委书记以及本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

中国中铁的公告中没有透露白中仁意外逝世的原因,仅表示白中仁“对中国中铁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逝世是中国中铁的巨大损失,公司董事会对白中仁先生生前为公司所做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其不幸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

在铁路工程系统内,针对白中仁逝世之事,曾一度众说纷纭,包括压力说、债务说、调查说等,但事发突然,至今也未有更可信的结论。媒体从其家属处获得的消息称白中仁近来患有抑郁症,据《第一次财经日报》报道,部分原因可能是公司债务负担重,个人压力大。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戴和根 铁路工程 1983年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