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摘要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8555.73万元,较上年52316.53万元增加11.93%。主要原因是(1)公司自来水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1119.06万元,增幅2.56%;(2) 子公司市政公司工程安装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4176.01万元,增幅56.93%。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14560.81万元,较上年13899.60万元增加4.76%,主要原因是(1)公司售水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58%,但制水成本增长11.38%以及财政补贴收入的减少,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减少10.33%;(2)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工程安

1.1 本年度报告摘要摘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年度报告全文。

2.3 以方框图描述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董事会关于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2013年,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股东的支持下,紧紧抓住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机遇,围绕公司“总体发展目标”,针对公司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做细经营管理,做优水务服务,创新求突破,积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全面完成了2013年经营计划,财务结构及资产运行继续保持向好的态势。

1、报告期内主要生产技经指标执行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供水量24364.32万立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105.93%,较上年23926.29万立方米上升了1.83% ;完成售水量22206.54万立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108.32%,较上年21860.83万立方米上升了1.58%;平均日供水量66.75万立方米;水费回收率99.69%;产销差率为8.86%;水质综合合格率为100%。

2、报告期内主要财务指标执行情况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8555.73万元,较上年52316.53万元增加11.93%。主要原因是(1)公司自来水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1119.06万元,增幅2.56%;(2) 子公司市政公司工程安装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4176.01万元,增幅56.93%。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14560.81万元,较上年13899.60万元增加4.76%,主要原因是(1)公司售水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58%,但制水成本增长11.38%以及财政补贴收入的减少,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减少10.33%;(2)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工程安装业务不断增长,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3.63%。

3、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1)抓实安全供水工作,增强饮用水保障能力。按照市域城乡建设的总体规划,优化全市管网规划布局,有序推进城乡管网建设项目;精心组织维护保养设施设备,积极推行能源管理,提高生产运行效能;优化应用调度软件模块,促进供水调度的合理性和科学性;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健全水源预警机制;健全安全管理网络,深化安全责任制。

(2)抓优服务措施,增强水务专业服务能力。营销服务手段日趋多样化,不断推进“六位一体”营销服务,建立962001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推行水费预收费、水费充值卡业务,实行供水营销员服务制度,开发跨区域缴纳水费和网上充值功能,推动营销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建设标准化营业窗口,组织开展和参与“首届中国供水联合开放日”、“3.15”消费日、“世界水日”、走进乡镇和社区、微调查等活动。

(3)抓好排水业务运行,增强专业管理能力。着力加强排水设施养护管理,大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致力提升污水处理业务,实施南闸污水处理厂改造升级工作。

(4)抓牢内控建设,增强规范运作能力。2013 年,公司及子公司大力实施《内部控制规范手册》,健全内部控制管理机制,在关联交易、合同管理、固定资产、筹资管理、资金费用、人力资源、采购付款、存货成本、销售收款、预算管理、工程项目等环节严格执行内部管理控制制度,动态跟踪,实施预警,规范运作,有效防范各种经营风险,保持了良性的运行质态,全面提升了企业的整体经营管理水平。

(5)抓紧智能水务建设,增强企业创新能力。2013年,“城市智能水务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住建部验收,从而构建了智能水务基础支撑平台,结合水厂变频改造、水务物联网应用、智能水务软件子系统研发、应用系统整合以及智能排水系统研发,实现了“感知、协同、智能”的建设目标,全面提升了企业的运营管理能力和科学决策水平,成为了水务行业智能化的标杆工程。

(6)抓深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竞争能力。加快推进企业形象系统建设;加紧调优人力资源管理,多渠道培训企业员工,着力培育复合型人才,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一) 主营业务分析

1、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2、收入

(1) 驱动业务收入变化的因素分析

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11.93%,公司营业收入变化的主要原因:

①母公司售水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58%,增加营业收入1119.06万元。

②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由于工程安装业务不断增长,对外安装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56.93%,增加营业收入4176.01万元。

③子公司恒通排水公司新增污水处理业务,增加营业收入747.06万元。

(2) 主要销售客户的情况

公司前五名客户销售额70,917,183.87元,占年度销售总额的12.11%。

3、成本

(1) 成本分析表

(2) 主要供应商情况

公司前五名供应商采购额100,216,612.50元,占年度采购总额的53.03%。

4、费用

销售费用同比增加597.80万元,增幅11.69%,主要是乡镇营业所职工薪酬增加以及公司本年度新增四个乡镇营业所;管理费用同比增加947.83万元,增幅11.21%,主要是物价上涨导致的职工薪酬增加、固定资产折旧和无形资产摊销增加、安全生产经费增加;财务费用同比减少340.26万元,主要是利息收入增加。

5、研发支出

(1) 研发支出情况表

(2) 情况说明

公司从事的研究项目《城市智能水务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依托于智能水务建设,在目前已有的信息系统上,结合公司对业务发展、系统整合、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需求,针对智能水务中系统协同运行技术、计算架构、管网动态调度技术等关键技术展开深入的研究,进行系统设计,最终建成示范工程。

该项目将公司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与技术加以归纳和提升,并结合信息和远程监控技术将其标准化、模块化,提升公司的技术底蕴,为实现公司“打造跨流域水务服务龙头企业”战略目标夯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智能水务系统在公司的应用,大大提高公司在供水环节中的服务水平及管理调控水平,有效降低整个供水成本,缓解水价上涨的压力。

根据住建部《关于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0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的通知》(建科[2010]64号),公司《城市智能水务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编号:2010-K7-5)被列入住建部2010年科学技术项目。

2013年公司完成了《城市智能水务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建设,并通过了住建部验收。

6、现金流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增加4029.53万元,增幅9.63%,主要是子公司市政工程预收工程款增加;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10744.24万元,主要是公司收购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30%股权和子公司恒通排水收购南闸污水厂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增加;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4358.78万元,主要是分配股利现金流出。

7、其它

(1) 公司利润构成或利润来源发生重大变动的详细说明

公司2013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4.76%,利润来源发生变动:其中母公司售水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58%,由于制水成本增长11.38%以及财政补贴收入的减少,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减少10.33%;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由于工程安装业务不断增长,对外安装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56.93%,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3.63%。

(2) 公司前期各类融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进度分析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未发生各类融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 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进展说明

围绕2013年度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公司各项计划稳步推进,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澄西水厂建设进展情况

澄西水厂供水工程项目规划总规模为20万m3/d,先期建设10万m3/d供水能力,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头部、净水厂及输水管线等工程,项目于2013年7月30日投入试运行,从而进一步理顺和完善了江阴区域内的供水体系,实现了全市域的联网供水,大大提升了全市供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目前生产运行正常。

未收购乡镇水厂的整合进展情况

为深化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做强做大水务产业,2013年8月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有关乡镇自来水厂部分资产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3-015),完成收购江阴市顾山自来水有限公司、江阴市金澜自来水有限公司、江阴市马镇自来水厂、江阴市峭岐自来水厂4家乡镇水厂,各项业务已正常开展。

关于收购江阴国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30%股权及位于南闸街道蔡泾村的污水处理、工业用水生产相关资产的进展情况

2013年4月18日,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污水处理业务相关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江阴国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30%股权及位于南闸街道蔡泾村的污水处理、工业用水生产相关资产(具体公告(临2013-006)内容和相关资产,评估报告书可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公司着手办理了有关股权转让手续和资产过户手续。2013年4月25日,公司取得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国资委关于同意协议转让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的批复》(苏国资复[2013]48号);2013年5月24日,关于收购江阴国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30%股权在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了备案;2013年6月28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转让工商变更事项获得了无锡市江阴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股东(发起人)为: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光大水务(无锡)控股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位于南闸街道蔡泾村的污水处理、工业用水生产相关资产的过户情况,为保证资产交接和正常运营,公司于2013年6月18日与江阴国源经营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收购补充协议》,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通排水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收购,目前已全部完成资产过户手续。

关于新建业务用房项目的进展情况

2012年10月3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关联方租赁解决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2-021),2012年11月19日,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2-025)。目前公司在肖山水厂自有土地上建设业务用房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已着手办理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项目施工图设计已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的投资预算提交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2014年3月26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业务用房项目的议案》,其内容为:公司建设业务用房项目投资总额为23088万元;总建筑面积为31400平方米;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项目计划于2015年末完成。

(二) 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2、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三) 资产、负债情况分析

1、 资产负债情况分析表

应收账款:公司改变了应收账款回收政策,部分客户采取了预收款方式缩短了应收款回收期。

预付款项:澄西水厂大部分预付工程款已开票结算。

其他应收款:公司预付土地竞买保证金。

存货: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新增工程项目工程施工增加。

其他流动资产: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增加。

长期股权投资:公司购买了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30%的股权。

固定资产:本年澄西水厂工程投产运行,相应固定资产暂估入账。

长期待摊费用:本年增加澄西水厂取水头部费用。

应付票据:本年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增加。

应付账款:澄西水厂固定资产暂估入账。

预收款项: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预收高层住宅二次供水建设费、维护费及管网小区管网建设费等增加。

其他非流动负债: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工程完工后预收的管网维护费转入。

(四) 核心竞争力分析

1、公司自来水水源取自长江水,水量充沛,水源水质属地表水Ⅱ类。

2、公司拥有供水特许经营权,为区域垄断经营。

3、服务优势。公司在中国供水服务促进联盟授权的第三方评级中被评为“中国供水服务5A级企业”,为行业首批标杆企业。2012年,公司荣获 “中国水业年度最具影响力服务类企业”称号;在2012年度中国70个城市供水服务满意度指数调查中,公司在供水总体服务满意度指数名列第6位。2013年,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协会和中国建筑业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3届全国基础设施建设高峰论坛暨评选表彰”会上,公司荣获“2013中国水务企业综合实力20强”称号;在中国水网2013年度水务企业评选中,公司被评为“2013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服务企业”。

4、水务信息化优势。公司利用“智能水务”信息系统平台,运用先进的传感网和物联网技术深入洞察水务系统的运行状况,运用信息协同和应用集成技术整合水务业务系统信息,运用数学模型、优化控制理论和数据挖掘技术,实现智能化的决策与控制,构建智能化的全新的水务调度控制、风险预警、客户服务、工程决策、规划设计和资产管理等业务模式,实现更低的能量消耗、更强的水质安全保障、更优的工程决策质量、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更低的管网漏损率和更长的资产使用寿命,全面提升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服务水平,增强了供水安全保障能力。

根据住建部《关于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0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的通知》(建科[2010]64号),公司《城市智能水务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编号:2010-K7-5)被列入住建部2010年科学技术项目。

5、公司获得的专利:

(五) 投资状况分析

1、对外股权投资总体分析

公司报告期内对外股权投资比上年增加8,310万元,增长1072.04%,原因:2013年4月18日,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决议,本公司出资8,310万元向江阴国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购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30%的股权。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江阴市污水处理及相关设施的建设、经营,提供污水处理服务,研究开发污水处理净化新技术,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污水处理的副产品(仅限中水)。2013年公司按持股比例确认266.29万元投资收益。

(1) 持有非上市金融企业股权情况

2010年1月12日,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通过决议,本公司作为发起人出资800万元参股江阴浦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占其股本的8%,本公司按发起人协议约定于2010年2月2日缴存入股资金800万元。该银行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于2010年10月9日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非金融类公司委托理财及衍生品投资的情况

(1) 委托理财情况

(2) 委托贷款情况

(3) 其他投资理财及衍生品投资情况

委托理财期末余额8,000万元:

1、本公司于2013年12月5日购入上海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461期3,000万元,该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期限2013年12月05日到2014年1月9日,预计收益132,328.77 元;

2、本公司之子公司江南水务市政工程江阴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购入中国银行中银基智通-流动性增强系列2013年第267期2,000万元,该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投资期限2013年12月13日到2014年2月11日,预计收益172,602.74 元;

3、本公司之子公司江南水务市政工程江阴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购入上海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476期3,000万元,该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期限2013年12月19日到2014年2月20日,预计收益253,726.03 元。

公司和子公司江南水务市政工程江阴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10日、2014年2月12日、2014年2月21日分别收回上述理财本金3,000万元、2,000万元、3,000万元及理财收益132,328.77 元、172,602.74 元、253,726.03 元。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1) 募集资金总体使用情况

①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295号文《关于核准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于2011年3月17日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A股)5,88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105,44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028,904,100.00元。

② 报告期内,已使用专项募集资金27,574,220.34元,累计已使用专项募集资金1,016,192,942.00元,其中经2011年5月5日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超募资金380,000,000.00元归还银行贷款,超募资金325,000,000.00元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累计实际使用募集资金311,192,942.00元。

③ 报告期内,尚未使用募集资金总额为16,662,740.72元,包括尚未支付的发行费用余款为14.50元,募集资金账户累计取得募集资金利息收入3,955,555.71元;支付手续费3,987.49元。

(2) 募集资金承诺项目使用情况

截止2013年12月31日,公司完成了智能水务开发及综合应用项目建设,项目承诺资金为7,784.90万元,累计使用6,548.55万元,工程余款尚未支付。

4、主要子公司、参股公司分析

(1)江南水务市政工程江阴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26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20281000259941,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为江阴市滨江开发区秦望山路2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沙建新。经营范围为供水管道工程、排水管道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供水设备、排水设备的安装;道路工程的施工;管道零配件的销售(以上项目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以上项目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市政工程公司总资产为1,090,932,089.26元,净资产为178,718,274.61元,2013年度营业收入为206,430,994.34元,净利润为65,011,106.30元。

(2)江阴市恒通排水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20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20281000265443,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为江阴市延陵路224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6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沙建新。经营范围为提供排水管网和泵站的管理、建设、维护和疏通服务;污水处理相关设施的经营管理;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工业净水加工。公司通过恒通公司的设立、运营将逐步提升排水服务业务水平,为未来介入城乡污水处理业务打下基础。截至2013年12月31日,恒通公司总资产为52,617,090.32元,净资产为42,395,020.33元,2013年度营业收入为15,782,842.89元,净利润为2,388,855.67元。

(3)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公司参股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6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20281400009494,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注册地址为江阴市滨江西路288号(江阴临港新城夏港园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天义。经营范围为江阴市污水处理及相关设施的建设、经营,提供污水处理服务,研究开发污水处理净化新技术,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污水处理的副产品(仅限中水)。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总资产为441,263,090.97元,净资产为255,095,976.31元,2013年度营业收入为111,214,855.39元,净利润为19,361,559.82元。

5、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董事会关于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

(一) 行业竞争格局和发展趋势

1、行业竞争格局

(1)行业竞争激烈,水务产业的总体发展已从内涵式向外延式转变,并购是水务行业的共同选择。北控水务、首创股份、桑德集团、中法水务、国中水务、中国水业集团等水务企业凭借巨大的资本优势,通过并购促进各自业务的扩张,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并购的热潮。一方面是政策性利好。2010年9月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随后一系列政策文件出台,改变了环境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对产业未来的高预期吸引了大批机构进入。另一方面是产业发展阶段使然。新建水处理项目总数和平均规模呈双下降趋势,目前全国近700个地级市的供排水设施建设基本完成,新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水厂的提标改造,或向乡、镇、县等更小的行政区域深入,存量市场必然会掀起并购整合的浪潮。另外,环境监管体系的加速完善为并购创造了外部条件。2013年,国家相继颁布了《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办法》、《“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统计办法》等文件,监管和行业标准的日趋严格,在释放了更多环保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环境企业的运营成本和难度。

(2)新兴产业引起市场关注,行业竞争模式从单一的水务项目争夺向开拓环保产业多元化领域发展。随着环境产业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环境需求进入市场,从市政给排水、工业废水、再生水、污泥处理处置、海水淡化到修复领域,水务企业面对的行业市场机会越来越多,每个领域内均有一批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开始脱颖而出。

2、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对水资源的利用和水污染的防治日益重视,水务行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1)根据《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在十二五期间,要提升城镇污水处理水平。加大污水管网建设力度,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加快县城和重点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到2015年,全国新增城镇污水管网约16万公里,新增污水日处理能力4200万吨,基本实现所有县和重点建制镇具备污水处理能力,污水处理设施负荷率提高到80%以上,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85%。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理和污水再生利用,加强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和污染物削减评估考核,推进城市污水处理厂监控平台建设。

(2)水价改革是供水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完善资源性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决策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正式发布了《关于加快建立完善城镇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的指导意见》,自来水作为资源性产品,随着阶梯水价的全面推行、供水市场化步伐的日益加快,水价的空间将逐步被打开。

(3)《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发布,排水许可和污泥处置入法。《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排水户未取得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向城镇排水设施排放污水的,由城镇排水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采取治理措施,补办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并处以罚款。同时,《条例》明确提出国家鼓励采取特许经营、政府购买服务等多种形式,吸引社会资金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

(4)农村污水处理前景广阔。《“十二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要求,到2015年县城污水处理率平均要达到70%,建制镇污水处理率平均达到30%。《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要使全国农村集中式供水人口比例提高到80%左右。根据规划目标,目前农村水处理发展已经到了攻坚阶段。从中央到地方政策开始向农村环保倾斜,为农村水处理发展营造了良好空间。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环保部首批发布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与投资指南》等四项环保政策文件(下称“《文件》”)。《文件》从农村污水排放量确定、厂站建设投资、设备运行费用等多个细节入手,为农村水务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基础,为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处理工程的技术选择及建设投资提供参考标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农村环保市场进一步打开,未来农村污水处理领域有较大的投资机会。

3、公司存在的主要优势

(1)垄断经营优势。公司目前是江阴市唯一一家从事供水业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拥有供水特许经营权,为区域垄断经营。

(2)水源优势。公司自来水水源取自长江水,水量充沛,水源水质属地表水Ⅱ类。

(3)业务规模优势。公司目前日供水能力为106万吨,受益人口超过200万,供水规模、人均日供水量及各项能耗、全员劳动生产率等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4)技术优势。2013年通过国家住建部验收的“城市智能水务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构建了智能水务基础支撑平台,结合水厂变频改造、水务物联网应用、智能水务软件子系统研发、应用系统整合以及智能排水系统研发,实现了“感知、协同、智能”的建设目标,其中给水管网实时模型系统、给水管网智能调度系统、RFID射频标签技术应用、基于移动终端的水务移动应用、系统集成整合实践、商务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等诸多方面走在行业前沿,在水务物联网资产管理、管网在线模型、基于实时数据分析的水泵真实参数识别3项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全面提升了水务运营管理能力和企业的科学决策水平,打造成为了水务行业智能化的标杆工程。具有示范作用的智能水务项目,推广应用前景广阔。公司的主要供水管网均为2002年以后建设,其中大量采用了球墨铸铁管,管网质量较好,成新度较高。公司在技术装备方面的优势使得公司在漏损率、单位电耗等技术指标方面全面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5)资金优势。公司的业绩稳步增长和现金流稳定充沛,有利于公司各项业务的持续有效发展。

(6)服务优势。公司在中国供水服务促进联盟授权的第三方评级中评为“中国供水服务5A级企业”,为行业首批标杆企业。

4、公司存在的主要困难

(1)目前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供水业务,一方面随着国家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的推进,企业与居民节水意识不断提高,加上江阴市产业正在加快转型升级,业务发展有所放缓;另一方面供水行业成本的增加使利润更加趋于平稳。

(2)公司具有较丰富且行业领先的管理经验,但尚未形成可以复制的质量管理体系。组织架构仅能满足公司现在的业务发展,还不能完全满足公司对外扩张的需求。

(3)公司人才经验丰富,但人才储备不足,且属地性人才较多。从目前公司的人才储备来看,基本上只能满足运营公司的需要,尚不能满足一个品牌服务输出的需要。

(4)国内水务市场发展迅速,市场竞争激烈,在区域外的市场开拓中,获取项目难度大。

(二) 公司发展战略

1、总体发展战略:做强做大水务主业,围绕打造中小城市水务企业行业标杆的目标;在主业覆盖区域内的市政基础产业领域实现适度多元化,植根公用事业、服务民生健康、保护水土环境、实现人水和谐。

2、总体发展目标:围绕打造中小城市水务企业行业标杆的总目标,以优势业务-供水业务为依托,以市场发展趋势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智能化管理为保障,以提供优质的水务服务为目标,以服务客户为基础,延长水务产业链条,扩大市场范围,建立水务综合服务集聚地,为不同客户提供水环境系统解决方案。

3、公司未来三年(2014年-2016年)的发展计划:

未来三年,公司围绕总体发展战略、总体发展目标,从多方面拓展业务,延长产业链,做强做大水务主业,促进公司战略发展。

(1)突出城乡供水统筹发展,深化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江阴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核心地带,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的加快,为公司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将继续推进对未收购乡镇水厂的整合工作,争取在2014年全面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格局,有序实施乡镇管网的新建改造工作,小区二次供水管理逐步覆盖乡镇,在工程建设、营销管理、供水服务、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化一体化融合。

(2)贯彻落实阶梯水价制度,扎实做好基础工作。

根据《关于加快建立完善城镇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要求,落实阶梯水价制度势在必行,而 “一户一表”是实行阶梯水价的重要基础条件。未来三年,公司将把农村管网和户表改造纳入工程建设项目计划中,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管理,稳步推进农村户表改造工作,为实施阶梯水价夯实基础。

(3)开拓污水处理业务,拓展环保新领域。

随着环保产业的发展,环境治理项目建设进入高潮期,根据《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在十二五规划期间,江阴市将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加大节能减排力度,积极发展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绿色经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公司将充分把握这一机遇,通过收购或托管运营等市场化手段开拓污水处理业务,拓展环保新领域。 未来三年,公司将继续推进收购江阴市域内污水处理厂,积极参市政污水管网建设,促进江阴市城乡污水一体化的发展。

(4)立足江阴本地,延长产业链条。

根据《江阴市“十二五”节水型社会建设的规划》,江阴市将大力实施企业内部、产业园区和社会循环用水和废水回用等环保项目建设。未来三年,公司将依托智能水务技术、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经验适时介入中水回用、节能减排、固废处置等环保项目。

(5)实施跨区域发展,实现供水业务异地扩张。

借助公司资金充沛与融资渠道畅通的优势,结合精细化管理的经验,运用先进的智能水务技术,积极开拓异地水务市场,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2014年,公司将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拓展公用事业项目。

(6)拓宽融资渠道,促进公司持续发展。

未来三年,公司将结合发展现状、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适时通过银行贷款和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等方式筹集资金,促进公司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三) 经营计划

2014年,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在安全保供上求强,在深化企业改革上求实,在水务专业服务上求优,在资本经营上求效,在城乡一体化上求进,在排水业务上求升,在规范运作上求细,在文化建设上求好,增强干劲,创新作为,奋勇争先,凝心聚力谋取水务事业的新发展。

1、2014年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供水量:23800万立方米;售水量:21000万立方米;产销差率:12 %;水费回收率:98%;水质综合合格率:100%;管网压力合格率:100%。

2、2014年拟采取的工作策略:

(1)要切实满足地方发展需求,推进安全保供工作。

(2)要确实推动改革,推进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3)要落实便民举措,推进水务专业化服务。

(4)要务实拓展产业链,推进资本有效运作。

(5)要夯实城乡统筹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

(6)要着实发展排水业务,推进专业化管理水平。

(7)要求实提升内控管理,推进企业规范运作。

(8)要扎实塑造良好形象,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四) 因维持当前业务并完成在建投资项目公司所需的资金需求

2014年,公司根据在建项目及业务拓展的需求,将综合考虑资金投向、需求额度等因素,制订资金支出计划,合理安排资金的支出,降低财务费用。

(五) 可能面对的风险

1、政策性风险。

公司目前从事的业务属于市政公用事业,是典型的政策导向性行业。从行业管理体制与监管政策来看,行业的总体方向是加快市场化。随着中国城市化水平的提高,人口持续增加和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公用事业产品定价机制和相关立法逐渐完善,行业发展前景向好。但行业管理体制与监管政策的调整时间与力度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致使具有长期投资特征的水务投资面临较大的政策风险。

应对措施:公司将密切关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变化,充分利用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争取当地政府在政策、土地、补贴上的支持;加强对市场和产业政策信息的采集和研究分析,提高企业的科学决策能力,增强企业的应变能力和抵御政策性风险的能力,避免和减少因国家政策变化对企业产生的不利影响。

2、经营风险 。

由于受节能减排、产业结构调整、管网折旧、工艺改造、电价上涨、客户需求等因素,公司的经营成本增加,供水业务的发展有所放缓。

应对措施:针对经营成本的增加,公司将加强内部控制,控制管理成本;随着公司“智能水务开发及综合应用”项目的推进应用,将极大地提升水务的运营效能,降低漏损率,控制和降低各项运营成本。

3、市场风险 。

公司目前的供水范围集中在江阴市,形成了相对的自然垄断市场,未遇到较大的挑战。在市场向外拓展方面,获取项目难度大,由于竞争激烈,并购成本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应对措施:公司根据新的发展战略目标,积极打造运营管理和投融资两个平台,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范围,延伸产业链,适时介入污水行业,形成供排水一体化,同时以优质的水务服务为目标,积极向外进行业务拓展,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中小城市水务行业标杆的卓越水务专业服务提供商。

4、运营管理风险 。

公司目前已建立健全的管理制度和组织运行模式,但是随着未来资产规模和经营规模的扩张,公司经营决策、组织管理、风险控制的难度增加,面临着组织模式、管理制度、管理能力不能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风险。

应对措施:公司将通过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治理水平,进一步实行精细化管理战略,确保重大决策的科学高效,最大限度地降低经营决策风险和公司治理风险;进一步提高智能水务的推广应用,完善运营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防范可能产生的管控风险,提高管控效率。

5、财务风险 。

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充沛且保持稳定,总体的来说,财务风险不高。随着公司在建项目、产业链的延伸、业务向外的拓展对资金的需求量会逐渐增加,负债规模的提高将会对公司经营带来一定的影响。

应对措施:公司将合理分配自有资金,与银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积极探索融资的新方法、新途径,保障融资渠道的畅通,保持公司稳健经营。

6、人力资源风险 。

目前公司人才经验丰富,但属地性人才较多。从人才储备来看,基本上只能满足运营公司的需要,尚不能满足一个品牌服务输出的需要,存在高端人才储备量不足,对企业向外扩张、品牌服务输出带来一定的风险。

应对措施:公司以核心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优化人力资源,提升全员素质。⑴要整合现有人才资源,建立人才库,优化企业内部人才结构;⑵要预留人才发展空间,制定员工三至五年发展规划,通过培养、实践、锻炼、考察,提供事业拓展平台,增添后援力量;⑶要大力引进项目建设、污水治理、经营管理、投资等方面的领军型人才,逐步形成高素质、高技术的团队;⑷要完善公司绩效体系,形成优胜劣汰的格局;⑸要注重各类培训,提高人员的技能、素质和实际工作水平。

7、不可抗力风险 。

严重自然灾害以及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会对本公司的财产、人员造成损害,并可能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应对措施:公司将加强对突发性事件的预警,加强项目运营过程的管理,尽可能减少不可抗力风险对公司的影响。

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一) 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二) 董事会对会计政策、会计估计或核算方法变更的原因和影响的分析说明

(三) 董事会对重要前期差错更正的原因及影响的分析说明

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

(一) 现金分红政策的制定、执行或调整情况

1、公司一直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并在《公司章程》中明确了利润分配政策。报告期内,公司实施完成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

2、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的《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要求的通知》(苏证监公司字〔2012〕276号),为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保障公司股东权益,2012年8月28日,经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就《公司章程》“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

3、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母公司)2013年度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0,810,285.67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取10%法定公积金10,081,028.57元后,未分配利润为90,729,257.10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54,669,663.86元,2013年度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45,398,920.96 元。@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3年12月31日总股本233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9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44,422,000.00元,尚余未分配利润300,976,920.96元转入下一年度。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以上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 报告期内盈利且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正,但未提出现金红利分配预案的,公司应当详细披露原因以及未分配利润的用途和使用计划

(三) 公司近三年(含报告期)的利润分配方案或预案、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或预案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情况

(一) 社会责任工作情况

公司编制了社会责任报告,具体内容详见 2014年3月28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199 证券简称:江南水务 编号:临2014—003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26日上午9:30在供水服务调度大楼十三楼会议室(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41号)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3月16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龚国贤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董事会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财务决算和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4—005)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4—006)

因此议案是属于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龚国贤先生、吴健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管网投资建设总体预算的议案》

为实现区域范围内管网建设的合理布局,优化配置,公司于2014年继续加大管网投资建设,并制定2014年开工建设的管网投资总体预算。2014年开工建设的管网投资建设总体预算为16,987.41万元。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以节约财务费用,降低资金成本为原则,2014年公司计划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期限为 1 年(自公司与银行签订授信合同之日起计算),主要用于开立银行承兑汇票支付货款及工程款。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母公司)2013年度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0,810,285.67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取10%法定公积金10,081,028.57元后,未分配利润为90,729,257.10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54,669,663.86元,2013年度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45,398,920.96 元。

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3年12月31日总股本233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9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44,422,000.00元,尚余未分配利润300,976,920.96元转入下一年度。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13年度薪酬的方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公司拟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服务机构,聘期一年,审计费用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确定。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4—007、临2014—008)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制度〉的议案》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制度》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八)审议通过了《公司未来三年(2013-2015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九)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业务用房项目的议案》

根据公司上市承诺和证监局的有关要求,同时为满足公司正常的业务需要,减少与控股股东的关联交易,公司拟在肖山水厂自有土地上建设业务用房。根据规划测算,公司建设业务用房项目投资总额为23088万元;项目建筑面积为31400平方米;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项目计划于2015年末完成。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十)审议通过了《关于拆除部分房屋建筑物的议案》

因拟建设公司业务用房大楼。需占用肖山水厂5座房屋及建筑物,其中包括部分附着设备,故该房屋建筑物等需拆除;另小湾水厂因加矾间改造部分房屋建筑物需拆除。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临2014—009)。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1199 证券简称:江南水务 编号:临2014—004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26日在供水服务调度大楼十三楼会议室(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41号)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3月16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亚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监事会审核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认为:

1、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报告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能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

3、公司建立了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制定了保密措施,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因工作关系接触到报告信息的工作人员均遵守公司信息保密制度。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行为;

4、公司监事会成员保证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制度评价报告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对内部控制的总体评价是客观、准确的。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4—005)

监事会认为: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严格执行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募集资金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客观、真实,不存在募集资金违反使用、改变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4—006)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母公司)2013年度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0,810,285.67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取10%法定公积金10,081,028.57元后,未分配利润为90,729,257.10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54,669,663.86元,2013年度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45,398,920.96 元。

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3年12月31日总股本233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9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44,422,000.00元,尚余未分配利润300,976,920.96元转入下一年度。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监事会认为: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4—007、临2014—008)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审议通过了《公司未来三年(2013-2015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业务用房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1199 证券简称:江南水务 编号:临2014—009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上午9:00

● 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4日

● 会议召开地点:供水服务调度大楼十三楼会议室(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41号)

● 会议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

1、股东大会届次: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时间: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上午9:00

4、会议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

5、会议地点:供水服务调度大楼十三楼会议室(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41号)

1、2013年度董事会报告;

2、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13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4、2013年度财务决算和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5、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6、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7、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13年度薪酬的方案;

8、关于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变通合伙)的议案;

9、关于修订《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10、公司未来三年(2013-2015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

上述提案事项的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股东大会资料。

(下转B47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股利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