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 委托贷款对象: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上接B37版)

● 委托贷款对象: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 委托贷款金额: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

● 委托贷款期限:委托贷款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目前尚未签合同。

● 贷款利率:按照不低于公司募集资金成本且不高于同期银行借款利率的利率予以办理。

一、委托贷款概述

(一)委托贷款基本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3月28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向控股子公司发放不超过30亿元委托贷款的议案》,为充分发挥上市公司融资优势,有效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努力提高经济效益,根据各控股子公司2014年的融资需求,公司2014年度拟向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过30亿元的委托贷款(含以前年度委贷到期置换贷款)。

1、拟接受委托贷款的控股子公司及受托金融机构

委托贷款单位

受托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委托贷款 融资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