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4月1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刚先生、袁永峰先生关于公司部分股权质押和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股票代码:002384 股票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14-016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功开发新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成功研发一款 "新型LED封装产品",新产品相关情况如下:

一、新产品的研发背景

LED技术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LED照明相对传统照明技术的优势,使得替代效应日益显著。公司近期研发成功的"新型LED封装产品",结合了传统照明与LED照明技术,有利于LED照明产品的大力推广,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公司现正在申请发明专利。

二、新产品的特点

新产品以三安光电所产高亮度芯片为基础,使用新型封装工艺,保证新产品具备光效高、发光均匀等优势。经第三方机构的检测,新产品的光效达到245.8lm/W,是截止目前本公司开发的最高光效产品。此外,该新产品应用于球泡灯、蜡烛灯等照明产品。

该新产品将于近期投放市场,预期可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的产品优势,增强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新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市场规模、开拓力度等因素,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尚不能预测该产品对公司2014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14-017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和解除质押的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4月1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刚先生、袁永峰先生关于公司部分股权质押和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质押情况

袁永刚先生将持有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2100万股和流通股1000万股共计310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07%)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3月3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4月10日。

截止本公告日,袁永刚先生共持有公司股权数量为105,143,098股,占公司全部股权比例为27.38%,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67,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5%。

二、股权解除质押情况

袁永峰先生将其质押给华泰证券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4485万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1.68%)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成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流通股 股本 信息披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