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忙私募”赵军 连续三个季度加仓通富微电


来源:新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令人关注的是,通富微电、合兴包装一直是赵军的“珍藏”。数据显示,赵军旗下淡水泉精选1期、淡水泉3期、投资精英之淡水泉、平安财富淡水泉成长从2013年二季度进入通富微电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去年二季度末持有1485.61万股,去年三季度末持有1527.94万股,到了去年四季度末持有1542.82万股。与此同时,赵军旗下2只私募基金于2013年一季度就出现在合兴包装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中,这2只私募基金分别为淡水泉精选1期、投资精英之淡水泉,去年一季度末持有1110.03万股,到了去年二季度末持股数量上升至11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进入高峰期,私募大佬们在去年四季度的最新持仓情况逐步显现。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最繁忙”私募基金经理赵军掌管的35只私募基金中有5只私募基金现身4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累计持股数量为3521.55万股,持股市值为28554.54万元,以最新收盘价计算,最新持股市值达30800.75万元。这4只私募基金现身的股票分别为:通富微电合兴包装豪迈科技东睦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赵军旗下淡水泉精选1期、淡水泉3期、投资精英之淡水泉、平安财富淡水泉成长在去年四季度持有通富微电1542.82万股,其中,淡水泉精选1期持有490.00万股,持股数未变,位列公司第三大流通股股东;投资精英之淡水泉持有470.95万股,较去年三季度末增持21.93万股,位列公司第四大流通股股东;平安财富淡水泉成长持有374.88万股,较去年三季度末增持0.76万股,位列公司第五大流通股股东;淡水泉3期持有207.00万股,较去年三季度末减持7.80万股,位列公司第八大流通股股东。

另外,合兴包装年报显示,赵军旗下投资精英之淡水泉、淡水泉精选1期、平安财富淡水泉成长在去年四季度持有合兴包装1378.42万股,其中,投资精英之淡水泉持有567.06万股,持股数量未变,位列公司第五大流通股股东;淡水泉精选1期持有538.60万股,持股数未变,位列公司第七大流通股股东;平安财富淡水泉成长新进持有272.77万股,位列公司第十大流通股股东。

令人关注的是,通富微电、合兴包装一直是赵军的“珍藏”。数据显示,赵军旗下淡水泉精选1期、淡水泉3期、投资精英之淡水泉、平安财富淡水泉成长从2013年二季度进入通富微电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去年二季度末持有1485.61万股,去年三季度末持有1527.94万股,到了去年四季度末持有1542.82万股。与此同时,赵军旗下2只私募基金于2013年一季度就出现在合兴包装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中,这2只私募基金分别为淡水泉精选1期、投资精英之淡水泉,去年一季度末持有1110.03万股,到了去年二季度末持股数量上升至1130.38万股,去年三季度末持股数量下降至1105.66万股,去年第四季度末持股数量再度上升至1378.42万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流通股 持股 一季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