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市书记称通州是京津冀桥头堡 中国武夷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周五,中国武夷(行情,问诊)股价表现抢眼,呈现强势走高的态势,午后再度发力并快速封涨停,截止发稿时,该股涨停,报8.13元。据人民网(行情,问诊)报道,3日,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用一天时间,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京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通州区调研。

凤凰财经讯 周五,中国武夷股价表现抢眼,呈现强势走高的态势,午后再度发力并快速封涨停,截止发稿时,该股涨停,报8.13元。另外,新华联涨超7%,华业地产涨超3%。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正在提速,资本市场围绕区域概念股更是掀起一阵“地图热”。3日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调研了通州,华业地产、中国武夷在通州地区均有较多的土地储备,新华联、华联股份为通州本地的上市公司,有望从中受益。

人民网报道,3日,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用一天时间,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京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通州区调研。

为早日建成功能完备的城市副中心,通州这片热土各项建设紧锣密鼓:国际医疗服务区已储备了50多个医教研项目;新城运河核心区建设由地下施工全面转入地上;潞河医院通过与市属大型医院合作,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史家小学通州分校则展现了全区通过“内升、外引”,提高教育公共服务水平成果。与此同时,文化旅游区核心区拆迁完毕;八里桥农产品(行情,问诊)中心批发市场疏解腾退按计划推进。郭金龙在察看中叮嘱,抓住调整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机遇,建好通州新城。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通州区汇报了新城建设进展。相关部门就建好新城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和讨论。

郭金龙对通州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通州是城市副中心,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桥头堡位置。要以总书记考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做好新时期首都工作的能力。要树立起问题导向意识,深入研究思考存在的突出问题,选准破解难题的突破口;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找出推动工作的抓手,形成合力。

郭金龙要求,当前重点要深入研究通州在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中的地位和作用。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处理好“舍”与“得”的关系;调整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要坚决清理掉一般性产业特别是带有污染的产业,同时吸纳、发展“高精尖”产业,实现“吐故纳新”,转方式、调结构的效果要在人口调控上体现出来。要提高新城建设管理水平,搞好通州新城规划,加快区域交通体系建设,加快水电气热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与新城需求相匹配的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传承好运河文化。要加强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生态宜居水平。要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有更大作为。

郭金龙指出,做好这些工作,必须通过深化改革,积极探索,突破制约瓶颈,降低风险,促进和谐。项目推进要小步快走,条件成熟一个建设一个,实实在在地把新城核心区建设做实。

[责任编辑:zhanghl]

标签:涨停 中国武夷 京津冀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