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实业进入医药行业 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6.7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亚太实业4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1.5亿股,发行价格4.5元/股,公司股票自4月8日开市起复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7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收购兰州伟慈制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对伟慈制药进行增资投资建设凝血酶生产及中成药研发生产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 本报实习记者 欧阳春香

亚太实业4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1.5亿股,发行价格4.5元/股,公司股票自4月8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7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收购兰州伟慈制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对伟慈制药进行增资投资建设凝血酶生产及中成药研发生产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告称,截至预案签署日,兰州亚太及其控制的兰州太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股比例为15.30%;本次发行完成后,二者合计持股比例42.14%,公司的控股股东不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控股股东 募资 非公开发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