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北化工收购金盛海洋获山东国资委批复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鲁北化工发行股份购买金盛海洋的方案获得山东省国资委批复,公司也将于9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事项。目前,金盛海洋拥有100万吨海水制盐产能、4250吨溴素产能和可年产4万吨硫酸钾,联产12万吨精制盐和16万吨氯化镁的苦卤业务。

近日,鲁北化工发行股份购买金盛海洋的方案获得山东省国资委批复,公司也将于9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事项。重组完成后,鲁北化工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海盐生产基地,而公司致力于打造的海洋化工产业基地也粗具雏形。

金盛海洋100%股权作价为7.27亿元,鲁北化工拟以4.51元/股的价格合计发行1.6亿股。金盛海洋和鲁北化工的现有业务具有高度的相似性,本次并购为后续公司业务的整合及规模化经营奠定了基础。目前,金盛海洋拥有100万吨海水制盐产能、4250吨溴素产能和可年产4万吨硫酸钾,联产12万吨精制盐和16万吨氯化镁的苦卤业务。重组完成后,鲁北化工将拥有制盐产能200万吨、溴素产能超过6000吨(年实际产量超过3500吨),以及精制盐、氯化镁等苦卤业务。根据业绩承诺,金盛海洋2014至2016年的业绩将不低于7244万元、7652万元和8073万元。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鲁北化工 金盛 产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