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来源:新民网

人参与 评论

6、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能源集团减持股份未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5%,无需披露持有本公司权益变动的报告书。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4年4月8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能源集团”)通知,能源集团于2013月10月8日至2014年4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3,87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4%,减持后能源集团仍持有本公司股份89,48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8%。

股东名称减持期间减持均价(元)减持方式减持股数(股)减持比例(%)

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0月8日-2014年4月8日8.66竞价交易3,871,2000.994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姓名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股本次减持后持股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股93,357,90023.9789,486,70022.98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68,961,47517.7065,090,27516.71

有限售条件股份24,396,4256.2724,396,4256.27

1、本次减持是否违反了《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是√否

说明:期间任意30天减持数量均未超过1%

2、本次减持是否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是□否

3、本次减持是否遵守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是□否

4、本次减持股东能源集团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能源集团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5、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6、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能源集团减持股份未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5%,无需披露持有本公司权益变动的报告书。

能源集团《减持股份的告知函》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减持 股本 股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