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熊猫子公司受让机电仪公司30%股权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南京熊猫(600775)4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郭庆、秦柱、莫继业等12位自然人于2014年4月9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信息产业公司受让自然人股东所持有的南京熊猫机电仪技术有限公司30%的股权。

南京熊猫(600775)4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郭庆、秦柱、莫继业等12位自然人于2014年4月9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信息产业公司受让自然人股东所持有的南京熊猫机电仪技术有限公司3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信息产业公司100%控股机电仪公司。

依据评估结果及利润分配情况,本次受让的自然人持有的机电仪公司30%股权的价格为400.85万元,其中受让公司副总经理郭庆持有的机电仪公司9.81%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31.08万元。

公司称,受让自然人持有的机电仪公司30%股权,是公司企业结构调整的需要。信息产业公司全资控股机电仪公司,有利于公司实施进一步的企业结构调整。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机电仪 南京熊猫 股权转让协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