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拓尔思拟6亿涉足安防领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具体来看,公司拟向深圳创新及荣实等9名自然人非公开发行股份2789.076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天行网安80%股权(发行价格为17.21元/股),同时支付1.2亿元现金,购买银科九鼎、深圳创新及荣实等9名自然人持有的天行网安20%股权。拓尔思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4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每股15.49元,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903.81万股。

每经记者 王一鸣

停牌三个月,拓尔思(300229,收盘价18.25元)今日公告,拟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银科九鼎、深圳创新及荣实等9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天行网安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股权评估值6.01亿。

具体来看,公司拟向深圳创新及荣实等9名自然人非公开发行股份2789.076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天行网安80%股权(发行价格为17.21元/股),同时支付1.2亿元现金,购买银科九鼎、深圳创新及荣实等9名自然人持有的天行网安20%股权。

此外,拓尔思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4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每股15.49元,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903.81万股。

资料显示,天行网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安全数据交换与处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余年发展,其安全数据交换和处理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军队、金融等众多行业,是信息安全产品领域内的领先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天行网安2013年实际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04亿元、3339.38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5.72%和36.22%;2014年预测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为1.34亿元和4043.75万元,较2013年增长28.17%和21.09%。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拓尔思 网安 安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