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9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4月29日下午1:30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4月29日9:30~11:30、13:00~15:00,审议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601515)东风股份:2013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1.2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9.36

(122216,601233)桐昆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4月25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22216,601233)桐昆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4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启动年产38万吨DTY差别化纤维项目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600101)明星电力: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4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陕西省金盾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58035,600007)中国国贸:2013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85

(600180)瑞茂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4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122237,600139)西部资源:关于重大资产购买变更为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经各方充分协商,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调整为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同时,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调整,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和财务顾问等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尚需一定时间完成。因此,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时间形成预案并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4月11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最迟将不晚于2014年4月17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并于次日公告并复牌。

(600247)成城股份: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9日停牌1天,4月10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实施风险警示后的公司股票简称为:ST成城;股票代码仍为:600247;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600084)中葡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4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变动的议案、关于公司副董事长变动的议案、关于公司总经理变动的议案等事项。

(600247)成城股份:提示性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了《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9日停牌1天。

(600084)中葡股份: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报的事后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4】0187号),现就审核意见函所涉及的相关问题逐项进行说明和解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将相关内容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利润分配 停牌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