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8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由于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于2014年4月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3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688)金河生物: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83

3、净资产收益率(%) 9.94

二、每10股送10股,派2.50元(含税)

(002652)扬子新材: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002340,112142)格林美:持股5%以上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格林美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协迅实业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协迅实业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500,000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该笔质押已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4月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9月30日。此次质押股份占协迅实业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4.41%,占公司总股本的0.73%。

(002111)威海广泰: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威海广泰将于2014年4月10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089)新 海 宜:对外投资进展

新 海 宜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500万元对上海卓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增资扩股,持有其注册资本40%的权益。近日,卓蔚信息过户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并取得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设立苏州新海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近日,该控股子公司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设立孙公司苏州新海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近日,该控股孙公司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089)新 海 宜: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新 海 宜于2014年4月4日下午接到马玲芝女士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马玲芝女士将其持有的4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9%)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和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5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9%)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545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本次股票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4月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9月30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马玲芝女士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马玲芝女士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表决权及投票权的转移。

(002088)鲁阳股份: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2014年4月4日,奇耐联合纤维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沂源县南麻镇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签署《股份购买协议》,奇耐亚太拟通过协议购买股份的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沂源县南麻镇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所持有的公司67,853,820股股份,股份转让总价款为719,250,492元人民币。本次转让完成后,奇耐亚太将持有公司29%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2088)鲁阳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开通网络投票方式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4年5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会议召开日期与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19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5月19日下午15:00期间。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4日。

6、会议地点: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城沂河路11号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奇耐联合纤维亚太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议案》、《关于公司与UFX HOLDING II CORPORATION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避免同业竞争并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Unifrax I LLC签订〈技术许可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002081,112118)金 螳 螂:重大事项停牌

金 螳 螂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代码:002081)自2014年4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公司将尽快落实上述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12金螳01(代码:112118)正常交易。

(002075)沙钢股份:选举职工代表监事

沙钢股份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已届满,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

2014年3月28日,经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代表团长会议表决,同意陈建龙先生、丁松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陈建龙先生、丁松先生与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连桂芝女士、聂蔚先生、庄英明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本届监事会相同。

(002688)金河生物: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金河生物于近日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47)帝龙新材: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4月2日,帝龙新材全资子公司帝龙新材料(临沂)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支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临沂帝龙以5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利多多财富班车S21”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263)大 东 南: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2014年4月1日,大 东 南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自2014年3月31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目前重大事项进展情况:鉴于公司以及各方还在商谈该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继续申请股票停牌,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大东南;证券代码:002263)自2014年4月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259)升达林业: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集意见

升达林业拟就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向全体股东征集意见,公司股东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信函以收到邮戳日为准)方式将征集意见表反馈至公司证券部,请一并提供相关身份证明及持股证明的材料。

本次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集意见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10日17:00。持股证明开具日的有效期间为2014年4月4日至2014年4月10日。

邮箱:hxj63@163.com 传真:0288675528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华正街42号广电国际大厦26楼

邮编:610016

(002246)北化股份: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集体说明会

北化股份定于2014年4月11日下午15:0017:00点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集体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002111)威海广泰: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威海广泰于2014年3月2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拟筹划购买资产相关事宜,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4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2014年3月2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3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鉴于公司以及各方还在商谈该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威海广泰;证券代码:002111)自2014年4月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23)中原特钢: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24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2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23日下午15:00至2014年4月2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四)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7日

(五)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南省济源市承留镇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六)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002418,112095)康盛股份:与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终止潘家矿区和沙木坞矿区合作意向

康盛股份及子公司淳安康盛矿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8日与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浙江地质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地质大队下属经营公司)共同签署《潘家矿区合作意向书》和《沙木坞矿区合作意向书》。拟由地质矿业于浙江淳安境内设立独资潘家矿、沙木坞矿项目公司,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将其拥有的潘家矿、沙木坞矿探矿权变更至项目公司,上述变更完成后康盛矿业以不低于评估价收购潘家矿项目公司60%的股权、沙木坞矿项目公司40%的股权。

合作意向书签订之后,公司及子公司康盛矿业与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地质矿业就合作事宜积极展开了相关的准备工作,截止目前由于各方对具体的最终合作方案内容达不成一致的意愿,经协商现公司决定公司及子公司康盛矿业终止与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地质矿业的上述合作意向。

(002416)爱施德:与中国移动签署《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

2014年4月3日,爱施德签收了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署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就移动转售业务进行约定,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409)雅克科技: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2014年4月3日,雅克科技与中国农业银行宜兴市支行签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使用人民币一亿两千万元整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汇利丰”2014年第1173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407)多氟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多氟多于2014年3月10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7),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0日起开始停牌。并于2014年3月17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0),3月24日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2014022),3月31日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2014031)。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工作,各中介机构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正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转增 保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