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化国际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大幅提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化国际(600500)4月11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大幅提高。

中化国际(600500)4月11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大幅提高。

201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亿,同比下降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85亿元,同比增长4.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7亿元,同比增长132.2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1元。

在近年来持续推进战略转型的基础上,公司已形成精细化工领域的三大产业拓展平台,在农化、橡化、化工中间体等细分市场具备了领先的产业地位,化工品物流业务已在重点区域市场位居领导地位,天然橡胶实现种植、加工、营销的全产业链运营,资源实现全球布局,已形成行业领先的产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损益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