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本公司分别于2007年12月18日及2008年1月1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二OO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老厂区土地及地上附着物资产由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收购、储备的议案》,详见公司2007年12月18日及2008年1月16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二OO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根据股东会决议,本公司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公司\")签订了《土地收购储备补偿协议》

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中国嘉陵 编号:临2014-016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关于资产出售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分别于2007年12月18日及2008年1月1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二OO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老厂区土地及地上附着物资产由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收购、储备的议案》,详见公司2007年12月18日及2008年1月16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二OO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根据股东会决议,本公司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公司")签订了《土地收购储备补偿协议》,协议转让公司位于重庆沙坪坝区双碑自由村100号的生产用地及地上附着物,转让价款为58,827万元。

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老厂区土地及地上附着物资产转让款人民币5,000万元。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已收到出售公司老厂区土地及地上附着物资产转让款人民币42,000万元。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二O一四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中国嘉陵 编号:临2014-015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关于资产出售事宜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分别于2006年4月8日及2006年5月2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嘉陵大厦资产的议案》,详见公司2006年4月12日及2006年5月27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二OO五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该事宜经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本公司多次委托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对嘉陵大厦资产进行公开挂牌,但一直未征集到受让方。本公司于2011年12月2日再次挂牌,在挂牌期内,征集到意向受让方重庆渝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中公司"),重庆产权交易所下达了《交易结果通知书》,转让价款为挂牌价38,348.35万元。

2011年12月14日,公司与意向受让方渝中公司签订了《嘉陵大厦资产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已按约定于2012年3月31日前完成标的物及其经营管理权的移交工作。

公司分别于2012年8月24日、2012年12月15日、2012年12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发布《关于资产出售事宜的进展公告》,2014年1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发布《关于资产出售事宜的进展公告》及《关于资产出售事宜进展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共计收到渝中公司支付的嘉陵大厦购买款13,500万元。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渝中公司支付的嘉陵大厦购买款共计13,500万元。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收款27,000万元。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二O一四年四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议案 遗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