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建光电:分时传媒将在二季度实现并表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联建光电董秘钟菊英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的发展战略是成为可以实现全国联播互动创意营销的户外LED广告运营商,并坚持内生加外延双轮驱动。收购分时传媒获取了广告销售平台,我们后续将加大媒体资源的协同与整合。“她同时指出,“由于收购分时传媒已经过会,预计二季度将实现并表。”

联建光电(300269)收购分时传媒已经获得了证监会的核准批文。业内人士纷纷看好LED行业这起交易额达到8.6亿元的收购,认为收购分时传媒100%股权不仅将给联建光电的业绩带来较大提升,而且两家企业的产业存在一定互补性,也将推动公司未来向文化传媒业的加速转型。

联建光电董秘钟菊英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的发展战略是成为可以实现全国联播互动创意营销户外LED广告运营商,并坚持内生加外延双轮驱动。收购分时传媒获取了广告销售平台,我们后续将加大媒体资源的协同与整合。“她同时指出,“由于收购分时传媒已经过会,预计二季度将实现并表。”

对于该起收购某传媒行业分析师认为,联建光电拥有的终端媒体资源对广告代理商而言具备重要战略意义,而分时传媒稳定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销售能力则有助于联动文化媒体营销环节的销售和推广,两者的业务具备较强的互补性。他表示,联建光电向分时传媒抛出橄榄枝,正是看中了其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和强大的销售能力,顺利过会在他们的意料之中,此次并购可以成为LED应用行业产业链延伸的典范案例。(水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证监会 光电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