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安医疗业绩变脸引抛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受益于智能医疗概念炒作,年初九安医疗走出强势上攻行情。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智能医疗概念的炒作,九安医疗2014年前两个月累计上涨99.91%,但本次业绩大变脸可能使资金夺路而逃。

受益于智能医疗概念炒作,年初九安医疗走出强势上攻行情。不过昨日公司公告2013年业绩由盈转亏后,公司股票立马遭到投资者抛售。

九安医疗本周三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全天维持在低位运行,临近尾盘,再度遭遇资金大幅抛售,股价继续下探,尾市报收于21.25元,下跌7.77%。公司曾于2月28日发布业绩快报,预计实现营业收入4.29亿元,净利润579.80万元。不过,4月15日公司发布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将营业收入下调至4.08亿元,修正后较上年同比增长14.66%;净利润由盈转亏,为-830.89万元,较上年同比下降219.49%。公司业绩大变脸迅速引发了投资者的抛售,股价两个交易日累计下跌12.26%,且成交额大幅增加。

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智能医疗概念的炒作,九安医疗2014年前两个月累计上涨99.91%,但本次业绩大变脸可能使资金夺路而逃。考虑到公司股价仍处高位,短期回调压力较大,建议投资者及时了结融资仓位。(徐伟平)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业绩快报 九安 医疗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