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峡水利定增8.6亿主投水电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此次定向增发底价为8.49元/股,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含授权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控制的关联单位)的认购数量不低于2000万股。该后溪河项目包括两会沱水电站、金盆水电站和镇泉引水电站三个水电站建设项目,该三个水电站建设项目均位于后溪河流域,预计对应的年平均发电量对应为7796万千瓦时、7993万千瓦时和8906万千瓦时。

三峡水利今日发布了增发方案。公司将向包括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在内的不超过10名对象发行不超过10129.56万股,募资不超过8.6亿元,将投向后溪河和新长滩两个水电项目,同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定向增发底价为8.49元/股,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含授权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控制的关联单位)的认购数量不低于2000万股。

上述募投项目中,后溪河项目总投资8.9亿元,使用的募集资金为4.72亿元。该后溪河项目包括两会沱水电站、金盆水电站和镇泉引水电站三个水电站建设项目,该三个水电站建设项目均位于后溪河流域,预计对应的年平均发电量对应为7796万千瓦时、7993万千瓦时和8906万千瓦时。新长滩项目系指新长滩水电站建设项目,新长滩水电站为磨刀溪中下游河段的第五个梯级,属于长滩梯级的组成部分。新长滩水电站为低坝长渠引水式电站,预计年平均发电量4222千瓦时,项目总投资14282万元。

公司称,上述水电站建成后,公司拥有的水电装机容量将增加7.96万千瓦,装机容量及发电能力将得到较大提升。同时,此次募资可有效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以公司2013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数据为基础,公司资产负债率将从66.51%下降至53.46%。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三峡水利 水电项目 引水式电站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