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1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6),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1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3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7),于2014年3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8),于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9日、2014年4月1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20、2014-02

股票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14-029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

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1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6),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1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3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7),于2014年3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8),于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9日、2014年4月1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20、2014-022、2014-023),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工作量较大,完成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等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4月2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4年6月24日。公司对本次股票延期复牌所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公司承诺本次申请延期复牌后,如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草案,公司自发布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司公告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16日

股票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14-030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

预计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进行预计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期披露的《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计公告》(公告编号:2014-028),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信息披露的要求,补充以下内容:

1、上述关联交易已经2014年4月15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姜洪元先生回避表决。此项关联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与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属于同一控制人控制。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上述两家单位不属于同一控制人控制。

3、公司与关联人的付款安排、结算方式:由双方按照非关联方之间同类业务的惯例确定。公司和关联方的付款安排和结算方式与非关联方交易无异。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16日

附件:《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计公告》全文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计公告

1、预计2014年度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2014年预计金额(万元)

2013年实际发生金额(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