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31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根据规定,现发布本次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如下:

证券代码:000559 股票简称:万向钱潮 编号:2014-020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31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根据规定,现发布本次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如下:

2、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浙江纳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二楼多功能厅。

3、会议召集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下午14:30时。

5、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4月21日~2014年4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21日15:00至2014年4月22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①截止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下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本公司股东名册上登记的股东。

②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③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议程:

1、审议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

3、审议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审议2013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报告及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7、审议关于与万向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框架性协议》的议案;

8、审议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董事选举中采取累积投票制);

8.1董事候选人管大源先生

8.2董事候选人李平一先生

9、审议关于豁免公司履行解决与万向进出口公司之间关联交易承诺的议案;

10、审议关于续聘公司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11、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12、听取独立董事2013年度述职报告。

以上提案中提案5、提案9及提案1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时需要以特别决议通过有效,即需经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的2/3以上的股份通过有效。

三、会议登记事项:

1、凡出席会议的股东请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或法人单位证明(受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证券帐户和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手续, 领取大会代表证。

2、登记地点: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

3、登记时间:2014年4月21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2:30~17:00

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4、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万向路

邮 编:311215

传 真:0571-82602132

电 话:0571-82832999-5108

四、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股东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类似于买入股票,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类似于填写选择项,具体投票流程详见附件。

公司股东应严肃行使表决权,投票表决时,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两种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不能重复投票。如果出现重复投票将按以下规则处理:

1、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重复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2、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网络多次重复投票,以第一次网络投票为准。

1、会议半天,出席者费用自理。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下午14:30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并行使对会议议案的表决权。

股东姓名(签名): 代理人姓名(签名):

证件名称: 证件名称:

证件号码: 证件号码:

股东证券帐户: 股东持股数: 股

委托日期:2014年 月 日

委托人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情况:

提 案 名 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表决权 监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