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耀才郭思治:本月大市之波幅仍相对较窄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美股昨晚进一步上升,且道指更以全日最高位收市,道指早段先轻微高开3点至16266点,其后在买盘支持下逐步推升至16425点,并以此收市。从技术上看,由于道指是由头升到尾,形态当有利再进一步推上,而自本月4日高位16632点开始之回调,暂似见喘定,只要买盘持续,形态该有利逐步试顶,一旦成功突破16632点,道指将续创历史新高。

至于A股,整体暂仍处整固待变之中,惟由于近日上证指数已跌至2100点水平,技术些似稍转弱,因只要沽压稍为明显,担心上指会再次下试2060点之支持。此据点一旦再有失,当表示A股又再走进上落区间之下半段(2060点乃1849点至2270点之中位数)。严格而言,上指如能续稳守于2060点之上,即代表形态该有利于之候机试顶也,而所指的顶,暂当为2月20日之高位2178点。

再看港股,近两日大市虽稍见反覆,惟相对此潮小升浪累积之升幅已达2087点计(3月20日之21138点升至4月10日之23225点),技术上只属正常消化而已,只要恒指不跌穿50天线,问题不大之余,亦有利再候机试顶。而所指的顶,暂该为本月10日之高位23225点,一旦成功突破此关,目标直指1月2日之高位23469点。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