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部加快推进土壤环保立法进程 概念股望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17日表示,环保部和国土部发布的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公报显示,全国土壤环境状况总体不容乐观,部分地区土壤污染较重,耕地土壤环境质量堪忧,工矿业废弃地土壤环境问题突出。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17日表示,环保部和国土部发布的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公报显示,全国土壤环境状况总体不容乐观,部分地区土壤污染较重,耕地土壤环境质量堪忧,工矿业废弃地土壤环境问题突出。将通过编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土壤环境保护立法进程、进一步开展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施土壤修复工程、加强土壤环境监管等方式,对土壤污染进行防治。

土壤修复概念股:

土壤修复技术及工程:铁汉生态永清环保金隅股份维尔利;

生态治理:东方园林

土壤修复材料:司尔特卫星石化;

土壤检测:天瑞仪器华测检测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环保部 土壤污染 加快推进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