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人士明确公司没有收购国内任何一家券商意向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支付宝公关总监陈亮4月18日上午通过其微博表示,清早起床辟个谣: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及其关联公司现在没有收购国内任何一家证券公司的意向,未来也没有这个意向。“对于一家立志构建平等、开放、分享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的金融服务集团而不是控股集团而言,我们只会躺下做最基本的基础设施,去帮助生态体系中的所有角色成功,而不是自己下场。”

此前,针对4月17日长江证券紧急停牌,市场猜测阿里巴巴将要约收购长江证券。对此,长江证券一名高管否认有此事,其内部人士称,由于湖北国资委不愿让控制权旁落,希望由国资企业接盘——最有可能的是第二大股东湖北能源

而在4月初,马云33亿元收购恒生集团,成为恒生电子实际控制人。自3月17日起停牌的恒生电子在4月3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恒生集团的17名自然人股东已与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浙江融信拟以32.99亿元现金受让恒生集团10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浙江融信将通过恒生集团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浙江融信成立于2003年,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控股的公司,马云持股99.14%。

[责任编辑:yuge]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