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0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停牌近三个月后,润和软件今日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定增+现金”方式购买王杰、王拥军、吴向东 、郭小宇、吴天波和许峰持有的北京捷科智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配套募资。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8日讯

中色股份获得印尼6.3亿美元合同

中色股份4月18日披露,公司4月17日与印度尼西亚PT DAIRI PRIMA MINERAL公司签署了工程承包合同,合同总价约6.32亿美元。

根据双方签署的《DAIRI铅锌矿EPC工程承包合同》,中色股份作为EPC合同的主要承包商承建印度尼西亚PT DAIRI PRIMA MINERAL公司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的DAIRI铅锌矿项目,主要包括年处理100万吨矿石的铅锌开采、选矿和辅助及相关设施。合同总价约6.32亿美元,结算方式为信用证和TT付款,发包方按照合同协议价格的15%支付预付款。

中色股份表示,由于该项合同需达到必要的生效条件后方能生效,合同能否生效有不确定性;合同生效后随着工程承包项目的进展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停牌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