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金王收购广州栋方45%股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继成功入主杭州悠可UCO.COM可后,青岛金王在化妆品板块再下一城。根据协议,谢超华和唐新明共同控制下的关联企业广东艾圣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也将在符合上市并购标准后由广州栋方全资控股。

继成功入主杭州悠可UCO.COM可后,青岛金王在化妆品板块再下一城。公司19日公告,将合计投资5192万元,获得广州栋方日化有限公司45%股权,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

根据公司与谢超华、唐新明、广州栋方等签署的协议,各方以广州栋方2014年承诺净利润1200万元作为估值依据,确定广州栋方估值为7500万元。青岛金王以合计投资5192.31万元,获得广州栋方45%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其中,公司增资4038.46万元认购广州栋方35%的股权;以692.31万元的价格收购谢超华持有的广州栋方增资后6%的股权;以461.54万元收购唐新明持有的广州栋方增资后4%的股权。

截至去年末,广州栋方资产总额6720.41万元,净资产2703.29万元;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0473.99万元,净利润693.52万元。

青岛金王表示,利用广州栋方在化妆品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将加强公司在化妆品研发与生产方面的力量,为公司引进国际品牌,实现快速落地本土化提供了平台,为后续自主品牌开发奠定了基础。

此次收购完成后,化妆品业务板块将占据青岛金王业务的“半壁江山”。根据此前杭州悠可的业绩承诺,其2014年至2017年的净利润将分别为1500万元、3000万元、6000万元和1亿元。广州栋方2014年至2016年的业绩承诺也将分别为1200万元、1400万元和1700万元。同时,根据协议,谢超华和唐新明共同控制下的关联企业广东艾圣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也将在符合上市并购标准后由广州栋方全资控股。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栋方 金王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