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饭店价格指数报告:日月潭地区平均房价台湾最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去年赴台旅客突破800万人次大关,根据HPI报告,台北是大陆旅客去年最钟爱的境外旅游城市第9名,排名较前一年上升4个名次。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全球饭店预订网站Hotels.com发布年度报告显示,日月潭所在地的鱼池乡平均住宿房价为台湾之冠,垦丁恒春住房价格涨幅最高。

Hotels.com 今天(21日)发布“2013整年度发表最新饭店价格指数报告”(Hotel Price IndexTM, HPI TM),根据HPI的台湾调查,垦丁恒春房价成长幅度高达14%居全台之冠,鱼池乡的日月潭地区则以每晚平均5262元(新台币,下同)住房价格,是各地赴台旅客支付最高房价的地方。

去年赴台旅客突破800万人次大关,根据HPI报告,台北是大陆旅客去年最钟爱的境外旅游城市第9名,排名较前一年上升4个名次。

大陆游客赴台所支付的平均房价为4074元,在各地旅客赴台支付平均房价排行榜中,位居第8名。

不过,HPI报告也指出,去年境外旅客支付一晚台湾饭店的费用平均为台币3606元,较2012年减少8%。

以各地赴台旅客所实际支付的平均房价来看,挪威和丹麦旅客最豪气,支付的住宿费用与2012年相较都增加4%;菲律宾旅客的实际支付金额虽然较2012年下跌2%,却仍是亚洲最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旅客 支付 垦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