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4月19日收到独立董事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中央组织部于2013年10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4月19日收到独立董事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中央组织部于2013年10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独立董事成员将不足三名,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改选的独立董事就任前,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将仍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务,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在两个月内尽快提名推荐合适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召开股东大会进行补选。

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充分行使职权,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独立董事 遗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