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3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4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批准报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关于以自有资金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600521)华海药业: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8)*ST联合:关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23日停牌1天,4月24日起撤销风险警示,撤销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由“*ST联合”变更为“国旅联合”,股票代码“600358”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3,900932)陆家嘴: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4年度土地储备预算的议案、公司2014年度融资方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董事会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