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3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4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批准报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关于以自有资金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600171)上海贝岭: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07,601311)骆驼股份:2014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34

(600203)福日电子:2014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7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董事会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