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1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超募资金项目建设和超募资金使用及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2亿元闲置超募资金及不超过1亿元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低风险、稳健型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为通过董事会决议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4月1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大连三垒 公告编号:2014-011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1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超募资金项目建设和超募资金使用及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2亿元闲置超募资金及不超过1亿元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低风险、稳健型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为通过董事会决议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4月1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7)。

根据上述决议,2014年4月22日公司与交通银行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90天

2、产品代码:2171140859

3、期限:90天(实际产品期限受制于银行提前终止条款)

4、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5、起始日:2014年4月23日

6、到期日:2014年7月22日

7、预期年化收益率:5.4%

8、资金总额:3,000万元

9、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交通银行无关联关系

1、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保本型的投资品种。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审计部负责对理财产品业务进行监督与审计,定期(每季度一次)审查理财产品业务的审批情况、操作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盈亏情况等,并对账务处理情况进行核实,并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审计结果;

3、独立董事、公司监事会对投资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4、公司将依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披露低风险投资理财以及相应的损益。

公司此次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理财产品投资是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资金的正常周转需要。通过进行适度的较低风险的短期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

1、《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理财计划协议》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巨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4-017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2月24日,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4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2月2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3月6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并公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2014年3月13日、2014年3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14年3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延期至不超过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复牌。2014年3月27日、2014年4月3日、2014年4月10日、2014年4月14日、2014年4月21日,公司相继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中介机构等有关各方一直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4月25日复牌,但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完成,仍处谈判之中,公司无法按原预计时间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保障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即延期至不超过2014年5月24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自公司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终止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将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颖泰 公告编号:2014027

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

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4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书面批复文件后另行公告。

2014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300027 证券简称:华谊兄弟 公告编号:2014-037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

第一季度报告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已于2014年4月24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查阅。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4-024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

激励对象姓名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12日公告的《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中,因工作人员疏忽,在提供激励对象名单时出现笔误,现将激励对象"郑泽瑞"姓名更正为"郑泽锐",郑泽锐先生为公司子公司大宗原料部副经理。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临2014-011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4月22日收到董事黄铁明先生的辞呈。黄铁明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黄铁明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黄铁明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及董事会衷心感谢黄铁明先生在任职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损益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