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8亿元人民币。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8亿元人民币

本合同交易对象为特殊机构客户,公司在按行业管理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下,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情况。

特殊机构客户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客户具有良好的信用,款项一般为专款,具备履约能力。

1.合同标的:通信系统、卫星通信等项目

2.合同金额:约1.8亿元人民币

3.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合同经双方签字、加盖公章,并报上级主管部门确认盖章后生效。

4.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供货时间为2014年相应月份,具体时间按照合同规定。

5.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支付方式、质量保证、质量监督与检验验收、技术服务、合同变更与解除、违约责任和合同纠纷的处理等条款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1.本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69%,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2.该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3.在国防信息化建设加速和国防预算增加的两大形势下,公司将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肩负的责任将更加重大

(1)2013年中国的国防白皮书《中国武装力量的多样化运用》指出"机械化战争形态向信息化战争形态加速演变"、"提高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凸现了我国国防发展的信息化主导战略,信息化已经成为贯穿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主线。

(2)随着我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的显著提升,国防投入需与经济发展及大国责任相匹配。2014年中国国防支出预算相应增加,信息化建设加速推进。

在上述形势下,公司作为行业内"能为客户提供通信、导航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的最大整机设备供应商之一",将面临更大的责任与挑战,尤其在科研能力、质量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强化、提升。

公司将充分借助特殊机构客户信息化建设和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契机,积极巩固和提升主营市场份额,尤其本次卫星通信产品订货是继2013年底批量订货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市场成果,已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本项目有利于推动公司在特殊机构客户信息化领域的开拓力度,也为其他配套项目的延伸争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五、合同风险提示

公司在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市场、价格等方面基本不存在不确定性和风险。

合同文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合同 广州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