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稀土永磁概念拉升 中科英华大涨逾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稀土永磁概念早盘拉升,截至发稿,中科英华大涨逾7%,威华股份涨近4%,有研新材涨逾1%,银河磁体等多股小幅上涨。

稀土永磁概念早盘拉升,截至发稿,中科英华大涨逾7%,威华股份涨近4%,有研新材涨逾1%,银河磁体等多股小幅上涨。

中科英华今日刊登关于资产收购事项进展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已进场开展目标公司的2013年度审计工作,并己获取大部分资料,正在补充尚缺资料;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正在对目标公司截至2013年底的实物资产进行评估,已完成现场固定资产的清点工作,正在补充尚缺资料。目前,地质报告的编写工作己完成,正在进行地质队的内部评审工作,通过评审后即可上报国土厅有关部门进行储量备案工作。浮选生产线建设工作己近尾声,现正在进行各设备的单体试车,之后将进行重选生产线及浮选生产线的联动试车。计划于五月底前开始全线试生产。

2013年12月4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关于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及〈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有关议案,即公司拟自筹资金以不高于人民币9.5亿元的价格向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其所持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2013年12月23日,公司2013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

2013年12月24日,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解除了其持有的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52%股权之所设质押,并将其持有的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52%股权全部转让给公司,公司持有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已完成了股东变更等工商登记手续,并换发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已按协议约定向交易对方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付了1亿元人民币股权转让价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权 股份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