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纶科技首季现金流净额提升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新纶科技(002341)今日披露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2.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实现净利润1603.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公司方面表示,主要系销售回款增加所致,从而扭转了上一个会计年度经营性现金流的负净额状态。

新纶科技(002341)今日披露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2.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实现净利润1603.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在一季度显著提升。季报显示,一季度公司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跃升至1365.79万元,同比大幅增长186.93%。

公司方面表示,主要系销售回款增加所致,从而扭转了上一个会计年度经营性现金流的负净额状态。

据介绍,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产业转型、调整产业结构,预计2014年1至6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稳定,新业务有所增长。公司天津产业园基地将在下半年投产,募投项目产能释放将为公司2014年业绩增长提供保证。

同时,公司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民用市场领域的拓展力度,丰富产品线,加快渠道建设。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的占比进一步提升,业绩有望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速。 (陈霞)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新纶 净额 现金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