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产股走势分化 万科一季度净利12年来首降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周二,地产股走势分化。其中,金地集团中房股份跌超8%,中国国贸铁岭新城渝开发沙河股份跌超4%,阳光城万科A跌超3%;上实发展涨超8%,广宇发展万泽股份、华鑫股份、津滨发展涨超3%,陆家嘴东湖高新中珠控股涨超2%。

万科A(000002)今日发布2014年一季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降,为2002年以来首次下滑。在宏观环境极为恶劣的2008年,尽管万科全年净利润下滑了17%,但当年一季度净利润仍增长了17%,而2009年一季度净利润则增长7%。

4月28日晚间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9721.65万元,同比减少32.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947.93万元,同比减少5.23%;基本每股收益0.14元,上年同期这一数据为0.15元。

[责任编辑:zhanghl]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