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第一季度报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4月24日(周四)在公司本部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4月2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应到董事9名,亲自出席9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审议,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杜克荣、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田霞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胡茜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事宜已经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三、对2014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业绩预告填写数据类型:区间数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董事长 杜克荣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鑫茂科技 编号:(临)2014-021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4月24日(周四)在公司本部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4月2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应到董事9名,亲自出席9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审议,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一季度报告》。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鑫茂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22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在公司本部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4月1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应到监事3名,亲自出席2名,监事舒航因公出差未出席。本次监事会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审议,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一季度报告》。

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报告期内,公司能够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应国家法律、法规规范运作。公司董事、经理执行公司职务时无违反法律、法规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公司2014年一季度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2014年一季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鑫茂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23

2014年度中期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类型:扭亏

3、业绩预告情况表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公司2014年中期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并出现亏损主要原因为:去年一季度公司转让华天道3号房地产,产生转让收益约1亿元左右,对公司去年中期利润贡献较大。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会 董事会 监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