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0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人寿一季报坦言,因投资收益下滑拖累了公司业绩。中国人寿董事长杨明生曾在2013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4年会加大另类投资力度。包括重点进行未上市股权投资,加大在政府平台融资上重大的、期限长的、能市场化运作的项目等。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28日讯

科达机电下月起更名为“科达洁能” 首季业绩增46%

科达机电(600499)25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核准,自5月5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科达洁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600499”。同时,公司中文名称由“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佛山市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同日公司披露一季报,2014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8.97亿元,同比增长39.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同比增长46.10%;基本每股收益0.187元。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