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2014第一季度报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股东赵敏通过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约定购回专用账户持有约定回购股份数量610,000股。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赵笃仁、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永刚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永刚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公司股东赵敏通过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约定购回专用账户持有约定回购股份数量610,000股。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应收利息:2014年3月末账面余额较2013年年末余额减少63.05%,主要系定期存单减少所致。

2、预付款项:2014年3月末账面余额较2013年年末余额增加47.43%,主要系预付材料款及设备款增加所致。

1、预收款项:2014年3月末账面余额较2013年年末余额增加110.72%,主要系预收客户款增加所致。

2、应交税费:2014年3月末账面余额较2013年年末余额增加31.22%,主要系未交增值税增加所致。

1、营业收入:2014年1-3月较2013年同期增加29.49%,主要系产品收入增加所致。

2、营业成本:2014年1-3月较2013年同期增加42.09%,主要系收入增加成本随之增加所致。

3、营业税金及附加:2014年1-3月较2013年同期增加354.92%,主要系收入增加所致。

4、资产减值损失:2014年1-3月较2013年同期减少65.78%,主要系冲回坏账准备所致。

5、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净利润:2014年1-3月较2013年同期分别降低71.05%、53.3%、46.06%,主要系产品毛利下降,管理费用增加所致。

二、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三、对2014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4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损益 报告期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