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第一季度报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4、应付职工薪酬:主要是因为公司计提2013年员工年终奖金在本期支出所致;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如有董事未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应当单独列示该董事姓名及未出席原因。

公司负责人袁志敏先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何勇军先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期纪先生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中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2.2 截至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持股情况表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3.1.1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变化情况分析

1、预付款项:主要是因为材料采购预付货款增加;

2、应收利息:主要是因为公司信托理财产品利息的增加;

3、其他应收款:主要因为是支付业务合作金及购地保证金增加;

4、应付职工薪酬:主要是因为公司计提2013年员工年终奖金在本期支出所致;

5、应交税费:主要是因为本期缴纳2013年企业所得税;

6、库存股:主要因为股票回购的库存股于本期内注销并作工商变更;

7、外币报表折算差额:主要因为合并子公司报表所致。

3.1.2截至报告期末,利润表项目大幅变化的原因分析

1、营业税金及附加:主要是合并印度子公司增加货物服务税费;

2、财务费用:主要是汇率波动产生汇兑损失增加;

3、资产减值损失:主要是本期计提坏账准备减少;

4、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主要是公司塑料期货交易;

5、少数股东损益:主要是非全资子公司亏损。

3.1.3报告期内,公司现金流量表大幅变动的原因分析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是购买商品及劳务现金支付增加;

2、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是本期收到借款较上年同期增加。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及广东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号》的要求,为推动公司及相关方增强诚信意识,切实履行公开作出的承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发科技”、“公司”或“本公司”)现对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公告如下:

经公司及相关方自查,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方不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要求的承诺,亦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形。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法定代表人:袁志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限售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