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日三大证券报证券新闻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显示,截至4月28日,已发布一季报、年报的363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中,一季度36家有社保基金新进,另有25家公司获得社保基金加仓。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29日讯

市场进入煎熬期

平安证券研究所:在二季度策略报告《理想主义的现实困境》中,我们强调政策维稳行情难以持久,市场的风险点在4月中下旬,触发因素在于政策维稳力度的证伪与市场资金面弱平衡的破坏——IPO对存量博弈的冲击。向后看,有房地产市场的下行压力、汇率贬值的波动、稳增长政策利好归于平淡等因素,意味着经济、资金和政策面的不确定性仍较多。但考虑到目前机构仓位偏低,市场调整空间或有限。我们认为市场仍将维持弱势,进入阶段性的煎熬期。

行业配置方面,周期板块政策利好退去,基本面困扰依旧,仅是阶段修复,趋势机会有限。成长股则在业绩证伪结束后,可能从泥沙聚下过渡到真伪分化,建议关注业绩支撑力强的成长龙头。市场将回归业绩基本面确定性,配置上宜降低盈利预期,维持中性仓位,寻求安全确定性而非高风险偏好:1、回首成长龙头,关注业绩支撑力强而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成长股修复的机会,如环保、消费电子、油服军工等领域;2、大众消费品(食品、日化、医药)龙头具相对配置价值,继续关注;3、建议回避之前涨幅较多而基本面改善乏力的周期蓝筹,可关注仍存在结构刺激的领域如铁路、电网与农业水利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创业板 震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