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9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5月19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002662)京威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京威股份于2014年3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9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3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5月19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25,112170)濮耐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濮耐股份于2014年4月2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与公司债券已于2014年4月22日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对涉及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与公司债券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002223)鱼跃医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鱼跃医疗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4月24日、2014年4月25日、2014年4月28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2014年4月24日刊登了《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作为意向受让方同时受让华润万东111,501,000股股份(占华润万东总股本的51.51%)及上械集团100%的股权,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积极筹划本次收购,尚无最新进展;

2、公司2014年4月24日刊登了《关于医学影像业务调整方案的公告》,该公告尚需提交2014年5月15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6、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211)宏达新材:对外投资及复牌公告

2014年4月24日,宏达新材与自然人袁友伦(转让人)及北京城市之光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北京城市之光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不超过3.3432亿元受让城市之光20%股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尚待城市之光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本次交易中受让股权所需资金自筹解决,不涉及募集资金。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29日开市复牌。

(002153)石基信息:重大资产购买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石基信息已于2013年11月1日收购完成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合计持有的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55%股权,成为中电器件控股股东。

2014年3月13日,中电器件股东彩虹集团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其持有的中电器件45%股权,挂牌价格为31,500万元,挂牌期满日为2014年4月10日。

2014年4月2日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为避免股票异动,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3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操作规则》的相关规定,依照国有产权转让流程,按照北交所公开挂牌条件以现金方式购买彩虹集团持有的中电器件45%股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中电器件100%股权,中电器件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以上交易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153)于2014年4月29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第五条规定,如公司本次交易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事项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148)北纬通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北纬通信于2014年3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3月1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进行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145)中核钛白:年报有关事项的补充

中核钛白因交易所的要求,现将2014年4月26公告的有关文件作补充修改。

(002111)威海广泰: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威海广泰于2014年3月2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拟筹划购买资产相关事宜,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4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鉴于公司以及各方还在商谈该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威海广泰;证券代码:002111)自2014年4月2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081,112118)金 螳 螂:增加2013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及变更2013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与召开方式

金 螳 螂于2014年4月12日发出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4年5月8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2014年4月28日,公司第一大股东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增加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

鉴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提议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2项临时提案。

1、《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金螳螂装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临时提案》;

2、《关于公司与倪林、杨震、严多林签订的临时提案》。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两项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作为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第13项、14项议案加以审议,并为投资者参加本次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网络投票方式。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时间变更为2014年5月8日下午14:00,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5月7日-2014年5月8日。同时,原《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授权委托书》及《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授权委托书》相应进行修订。除上述修订外,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的其他事项不变。

(002015)ST霞客: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20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下午3:00至2014年5月20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3、表决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4日

5、现场会议地点: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马镇东街7号公司四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2285)世联行: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世联行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财务决算及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2233)塔牌集团: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塔牌集团2013年年度权益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8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7日,除权除息日:2014年5月8日。

(002204)大连重工: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3、净资产收益率(%) 0.08

(002200)绿大地: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6

3、净资产收益率(%) 0.7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除权除息日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