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并逐步关停粘胶长丝生产线的通知》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公司和公司第二大股东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并逐步关停粘胶长丝生产线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为整体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要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并逐步关停粘胶长丝生产线、搬迁现有厂区,并力争2年内完成。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和公司第二大股东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并逐步关停粘胶长丝生产线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为整体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要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并逐步关停粘胶长丝生产线、搬迁现有厂区,并力争2年内完成。

《通知》要求,公司要坚持发展、治理、改造并重的原则,做到发展与稳定、改造与开发相结合,逐步解决厂区搬迁、职工安置、老厂区开发利用等问题,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创造有力条件,实现产业升级和做大做强的战略目标。

《通知》要求,公司尽快制定并上报企业转型升级和厂区搬迁方案,方案要就粘胶长丝生产线逐步关停、职工安置、新厂区规划、老厂区土地开发利用等提出切实可行的时间表、路线图及保障措施,并认真分析方案的可行性。

《通知》还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公司此项工作,并提供相应政策支持,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各方合理诉求得到满足,完成平稳过渡和顺利转型,实现绿色健康发展。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2013年度报告期内,公司粘胶长丝营业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为95.61%。《通知》中要求的搬迁事项因国家政策等因素存在不确定性,此事项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尚不构成实质影响。公司会根据上述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披露义务,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股东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