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陆伟华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陆伟华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一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阮孟国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届满。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陆伟华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陆伟华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一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阮孟国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届满。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4月30日

阮孟国简历

阮孟国,男,1969年出生,2007年进入刚泰集团有限公司,现任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本管理部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监事会 公司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