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追踪:月赛新王重仓1牛股 T神被赞打不死的甄嬛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的4月已经暖如初夏,近几日若不是大风降温已经让小编忘了这原来是春季。郁达夫笔下四季分明的北京早已成为记忆。在这明媚的季节里,我们凰家炒股大赛有诞生了多位周赛和月赛冠军。用户名为“一门派”的选手以25.36%的比赛收益在4月赛里夺魁,“丁丁火箭”选手则是摘下了最新一期周赛冠军的王冠。

UP安全投资杯4月赛冠军“一门派”选手最新操作截屏

“一门派”选手能在月赛中夺魁的最大功臣是登云股份,该股在整个4月间涨幅高达64.48%,且41日正好是前期调整最低点。该选手虽然没有买在最低,但22.31的成本价也是在底部区域,一个月的持股后拿到了56.32%的比赛收益。

次新股金莱特在4月走势较弱,但29日和30日两个交易日上演绝地大反击,暴涨超17%,最终不但没有拖他的后腿,反而对比赛收益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同为次新股的金轮股份近期已经脱去了“金轮法王”的光彩,失去了上市初期的魔力。“一门派”选手虽然抢反弹失败,但运气不错,29日和3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有效的降低了他的亏损额。跃岭股份走势也是类似。

可以说“一门派”选手省的非常惊险,他虽然夺冠,但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只有微弱的0.73%。月度亚军“shengliweiwang”选手今日进行了大幅调仓,除了原有的精艺股份外,把剩余的7成仓位全部分给了小有色。洛阳钼业、华泽钴镍和吉恩镍业都是他曾反复操作过的股票,目前处于盈亏平衡之间。月度季军获奖则主要是得益于重庆港九和飞马国际的强势表现。

最新一期周赛因为恰逢五一小长假,所以只有三个比赛日,但冠军“丁丁火箭”选手还是获得了超过14%的比赛收益。他所持的登云股份、金轮股份、金莱特和光洋股份虽然整体表现参差,但在本期比赛的三个交易日内全线走强,助其一举夺魁。

在总收益榜方面排名相对稳定,已经隐于大赛的“haomiaomiao”选手依旧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但第二名的“b44744444”选手与他的差距已经缩小到接近10%,第三名依旧是大BOSSbydd2013”选手。倍受粉丝喜爱的T神“tiyunchuanniu”选手已经滑落到第22名。尽管如此,T神却并不灰心。他在其个人主页留言表示要“屡败屡战”,粉丝们也依旧坚定的支持着他。“充耳不闻天下事”留言力挺T神,称他为“打不死的甄嬛!

 

[责任编辑:zengg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