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5日下午收市后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通知,城建集团于当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5日下午收市后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通知,城建集团于当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城建集团于2014年5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以下简称"本次增持")。本次增持前,城建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37,889,12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0.41%。本次增持 2,30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22%。本次增持后,城建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40,189,12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0.63%。

城建集团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远发展的乐观判断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的股份)。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城建集团承诺,在后续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城建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4年5月6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