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店东磁:光伏业务4月所有好转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横店东磁5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4月份公司光伏产品情况相比3月份有所好转。

横店东磁5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4月份公司光伏产品情况相比3月份有所好转。

据悉,目前公司共有光伏产能包括:硅片200mw、电池片600-800mw,组件200mw,规模上属于二线厂商。受光伏业务拖累,2012年公司亏损2.2亿,其中光伏业务计提3.4亿;2013年,公司仍亏损约1亿。公司此前表示,今年光伏产业相比去年减亏明显,但仍处于亏损状态,期望二季度会有所改善。

此外,横店东磁还在互动平台上透露,子公司赣州新盛稀土实业有限公司预计8、9月份会恢复生产,但产值应该不会很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亏损 实业 计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