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孙俪202万购得海润影视2.6%股份 有望成亿万富翁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甄嬛传》女主角孙俪用202万元价格获得海润影视2.6%的股份,海润影视要借壳浙江诸暨的申科股份,孙俪即将成为亿万富翁了。”

孙俪202万购得海润影视2.6%股份望成亿万富翁

微博爆料。

孙俪202万购得海润影视2.6%股份望成亿万富翁

图片来源:浙股。

凤凰财经讯5月7日晚,微博认证为“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曝光一则独家消息:“《甄嬛传》女主角孙俪用202万元价格获得海润影视2.6%的股份,海润影视要借壳浙江诸暨的申科股份,孙俪即将成为亿万富翁了。”并透露同时入股的还有好多明星,“同时,个人突击入股的有几十个,不少演员哦。”

上海证券报周三报道,早前拟赴香港IPO的民营电视剧制作“大鳄”海润影视近日宣布,拟采用借壳上市方式登陆A股市场。公司行政总监王存林表示,目前公司已经选定壳公司,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北京市环保局网站信息显示,海润影视拟上市融资,目前正在接受上市环保核查公示,公示期为5月5日至9日。尽管未披露更多相关信息,但上证报记者从海润影视官网挂出的文件中获悉,公司拟采用借壳上市方式登陆A股市场。

据报道,海润影视IPO的初衷并非A股市场。资料显示,海润影视早在2010年就已开始筹备上市,本有望于2011年在香港上市,后因香港股市低迷而推迟上市计划。王存林也表示,公司不在香港上市是因为觉得香港市况不太好,所以转回A股市场。

报道称,润影视已拍摄的电视剧超过80部,总集数超过2500集,目前年产电视剧700集左右,为国内产量最大的影视集团之一。对比素有“国内电视剧第一股”之称的华策影视,其年生产量为300集左右,海润影视的制作实力可见一斑。

孙俪,本名孙丽,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2003年因饰演海岩剧《玉观音》女主角安心成名并荣获金鹰奖,据悉这片子是海润影视拍的。2012年凭借《后宫.甄嬛传》获第41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海润影视 孙俪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