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生股份拟对贸易板块实施改制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兰生股份5月7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在贸易板块实施将经营者利益与公司利益紧密结合的改制方案,为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拓展空间。目前,兰生股份贸易板块由4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兰生鞋业有限公司、上海兰生文体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兰生泓乐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兰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及4家分公司鞋业公司、文体公司、乐器公司、体育公司等组成。

兰生股份5月7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在贸易板块实施将经营者利益与公司利益紧密结合的改制方案,为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拓展空间。

目前,兰生股份贸易板块由4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兰生鞋业有限公司、上海兰生文体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兰生泓乐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兰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及4家分公司鞋业公司、文体公司、乐器公司、体育公司等组成。贸易板块年度营业收入约为13亿元,年度利润约占兰生股份利润总额的13%-15%。多年来业务徘徊不前,亟需改革体制机制,激发创业活力,突破发展瓶颈。

按照新的改制思路,兰生股份将在贸易板块4家全资子公司中,选择其中一家作为改制平台,以经营管理团队、业务骨干为主出资设立一家或数家有限合伙制企业作为员工持股企业。兰生股份与员工持股企业共同对平台公司增资,增资后平台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1亿元,其中兰生股份持股比例不低于51%,员工持股企业持股比例不超过49%。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兰生股份 板块 改制方案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