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1月16日及2014年1月28日分别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及《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内容详见临2014-001号和临2014-005号公告)。2014年5月7日,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3月13日至2014年5月7日期间,其总裁兼董事王栋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本公司股份4,999,921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1月16日及2014年1月28日分别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及《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内容详见临2014-001号和临2014-005号公告)。2014年5月7日,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3月13日至2014年5月7日期间,其总裁兼董事王栋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本公司股份4,999,921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进展情况

2014年3月13日至2014年5月7日期间,王栋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4,999,9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王栋先生自2014年1月至今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5,000,0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截至本公告日,王栋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2,388,0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

基于对本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王栋先生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首次增持日2014年1月13日起算)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股份。

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王栋先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股本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